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

大天使加百列

忘了是一年還是兩年前的某一陣子
我很熱中用iTunes 下載Podcast 到我的小 iPod 來聽
那是我第一次聽到英國BBC Radio 1超受歡迎的廣播節目"Chris Moyles Show"
覺得超新奇的,想說怎麼有人可以把廣播節目做到這麼熱鬧!

剛好我第一次聽的那次,Emmy The Great 好像要發專輯
她跟她的團員們特地為了這個節目錄製了他們的單曲"Gabriel"的現場演唱版本
在聽過這首歌以後,我就沒把這個Podcast 從我的iPod 上移除過
直到有一次不小心洗掉為止(T_T)

我一直還是最喜歡那個現場版本
但是再也找不到了
只能給大家看MV:



Emmy The Great 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說
這首歌說的是她最死忠的一個小歌迷的故事
這個叫做Gabriel 的小男孩一直寫信給Emmy,而她也會回信
於是這兩個年齡其實差距很大的人就當了好長一陣子筆友
直到有一天Emmy覺得事情不能再這樣下去了
小天使總有一天必須長大
而她永遠不可能當他的女朋友
所以才有了這首幻滅是成長的開始的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