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Rossi 是超級世界冠軍!!



經歷兩年的厄運
Rossi 終於又再一次重回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的年度總冠軍寶座!

生涯總共六個頂級賽事的總冠軍頭銜(而且前五個是從2001 年至2005 年連續奪得的!包括從一級強隊轉隊至超級肉腳隊的2004 年)
以及前無古人的71 個單場冠軍
真可謂神人也!

我是從他1999 年奪得250 c.c. 年度總冠軍的那時候開始看他比賽的
從那時候開始他就一直是我的超級偶像
我先前一直以為他年紀跟我一樣大
但是查證的結果,幸好他還是比我老一歲
不然如果平平是28 歲
我應該會羞愧而死吧!


(啊老一歲是有差喔?)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Rossi真的超厲害,我本來是比較喜歡
Max Biaggi的,結果有猴子在,義大
利皇帝最多就是只能拿第二,最後拼不
過就只能去跑SBK。

最近幾年也跟著慢慢開始喜歡Rossi猴,
大概就是他轉到Yamaha的時候吧,本來
預期他會去Ducati,沒想到竟然想要挑
戰爛隊,還蠻欣賞這份很有種的勇氣。

另外,少爺阿,百樂門要怎樣打開?那
不是一種賭博玩法嗎?

少爺 提到...

這就是所謂的一時瑜亮啊...
如果沒有Rossi,Biaggi 應該可以稱霸吧...

關於百樂門這你就不懂啦
上海百樂門舞廳的大門可是夜夜為君開啊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