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這個介紹英國報紙的短片很好笑!!^^

今天早上我媽給我看了一個她學生傳給他的短片
超幽默的啦!! ^^

尤其是3:00以下的『Who reads what』他說:

讀泰晤士報的人,是那些在治理國家的人
讀每日鏡報的人,是那些自以為自己在治理國家的人
讀衛報的人,是那些覺得自己才應該來治理國家的人
讀晨星報的人,是那些覺得英國應該要讓另一個國家來治理的人
讀每日信件報的人,是擁有英國這個國家的人的合夥人
讀金融時報的人,則是實際擁有英國這個國家的人
讀太陽報的人,則是只要長得正白瘦奶乖,並不在乎誰來治理國家的人




強烈建議搭配影像來看,旁白的英式幽默口吻讓人超噴飯的啦!
故意講話慢慢的,居然讓我聯想到黃榮堅老師上課的感覺...

我個人覺得最好笑的是對晨星報跟太陽報讀者的介紹 ^^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學長!我剛剛整理房間才發現...


火影忍者在我這裡!!!!!

少爺 提到...

哈哈!真的喔?^^
你這樣一說我才想到
我的鋼彈0083星塵作戰回憶錄是不是也還在你那?
比起鳴人,我最近比較想複習GP-01!^^

Armageddonh's Blog 提到...

GP-01與火影忍者的主角都很專情。只不過鳴人專情的對象是男的(佐助...你是我得來不易的羈絆......無言)
浦木專情的對象是女的(所謂路遙知馬力,妮娜在最後關頭幫舊情人卡多,擺明打浦木的槍,但結尾浦木竟然還接受吃回頭草的妮娜...唉...)
這兩個專情的主角都是很値得少爺學習與仿效的。

少爺 提到...

搞什麼?!
不用學了啊!最專情的人就在這裡了啊!
開玩笑!
正確老師說的愛奴就是在下我耶!
世界上要比專情,
只有人稱法圖阿姆羅的某學弟差堪比擬吧?!^^;

Armageddonh's Blog 提到...

我輸了,我覺得你比邱毅強
(說到邱毅,一定要唱:秋意濃 離人心上
秋意濃 一杯酒 情緒萬種...)
邱毅爆料已經夠強了,可是有一種料他始終不爆。可是你卻...唉...言盡於此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