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

好幸福

我現在坐在政大雙子星大樓15樓的博士生研究室裡
刻意打開的窗戶外面,是政大聯外道路的路燈所形成的黃色燈海
而更遠方,在山的另一邊,101大樓的飛航安全燈持續閃耀

15樓的風徐徐地吹,我看著窗外,在靜謐中莫名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。

或許是因為反差太大了?
才在剛剛之前,這間研究室還熱鬧滾滾的
和20分鐘前才認識的恩同、旭利還有錫平天南地北的聊,
笑得很開心
突然又只剩下我一個人,而想說話的心情還安靜不下來

到底為什麼會覺得幸福呢?
現在的我明明什麼成就也沒有

也或許正是因為太容易就覺得幸福,所以才沒什麼成就?

好,算了,先不要想太多
政大的無線網路慢得有點誇張,我要回家了

耶!明天晚上台視要播"我的波麗士大人"了!!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