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

人魔皇后

兩年前開始透過 iTunes訂閱 the Interface的 Podcast,這個企畫的主要目的是給新樂團一個宣傳自己的機會。我很喜歡的原因是,每次大概就是四到五首歌,現場只有樂器、音箱和必要的收音設備,沒有額外的裝飾,著重音樂本身。而且PA、後製很用心,樂器聲響的層次很清楚,是很有水準的現場演出節目。

最近看到的這個:


相當可愛!
音樂的感覺讓我聯想到前幾年以復古龐克曲風一鳴驚人的 The Strokes
貝斯手的和音相當不簡單,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雄雄還以為他走音了!

Miniature Tigers在 the Interface上的專屬網頁:
http://www.spinner.com/interface/miniature-tigers

2 則留言:

lululu 提到...

The Strokes 超棒的
Some people think they're always right, others' quite and uptight.
歌詞不知道有沒記錯,

這個團感覺很大學生的fu,strokes是頹廢風耶...現在都不知道頹廢道哪去了...

喔我是士翔。

少爺 提到...

哈!The Strokes超棒的啊!不過其實我只聽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。所以你說的這首我之前沒聽過,去找來聽果然很Hi啊!

我記得那時候他們第一張專輯橫掃各專業搖滾雜誌的年終排行榜,但是很多樂評們對於第二張專輯沒有太好的評價。感覺上第三張專輯好像很不錯喔!

這個團的確感覺上比The Strokes乖多了,我覺得很像的地方是他們都有復古龐克的感覺:簡單的和弦進行、顆粒扁扁的吉他音色...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