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士翔推薦!

The Strokes第三張專輯的第一首:

"Some people think they're always right, others are quiet and uptight..."
很可愛!



主唱的黑眼圈總是很重... ^^

3 則留言:

lululu 提到...

真不知道這MV怎麼拍出來的,再推薦一個團 placebo,八月一號來台表演,every you every me

lululu 提到...

就在剛剛前幾秒鐘,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真的結束了一段感情,說短不短說長不長,感情的長度並未影響這感情的內容,就我自己來說我清清楚楚地知道我情緒是怎樣,一段感情會走上盡頭,有太多的理由,
要分開其實只需要一個,沒了就是沒了,說什麼都沒有意義,只是難看罷了。
吃到這歲數,又不是第一天談感情,我不是不懂,只是時到臨頭,又能如何想通?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選擇在這裡跟你表白這些事情..如果你還在痛苦當中,也許我很能夠感受,如果你已走出來,那我想你會懂我。

少爺 提到...

我的想法跟你一樣,沒了就是沒了。當對方沒了感覺,說再多、挽留再多都於事無補。
有時候會很難過,事情為什麼一定要是這樣?像阿信在〈候鳥〉裡寫的:「枕邊的人一直在換,每一次都以為到了終站」。我每一次都企求永遠,每一次都誤以為這是終站。可惜對她來說,我只是暫時的依靠。
加油吧!要趕快好起來,垂頭喪氣不像你。